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丰田北美品牌塞恩被弃用 年轻化战略失败

2016年10月28日 0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北美品牌塞恩(Scion)在Facebook上正式宣布停产,旗下FR-S、 iA 和 iM三款车型将分别更名为丰田86雅力士iA和卡罗拉iM。

  塞恩是丰田北美公司于2002年推出的车型品牌,旨在吸引年轻消费者,然而却并未达到这一目标。问世13年以来,品牌累计销量达 120万辆。

  丰田北美公司最初于今年2月份宣布停产塞恩(Scion),当时丰田宣布将保留一部分员工销售库存车辆,而其他员工需要重新向丰田北美公司申请工作。

tC Release Series 10.0

  今年5月份,塞恩公司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该公司最后一款车型—— tC Release Series 10.0 。塞恩品牌旗下最知名的车型FR-S跑车将更名为丰田86,手动版外观变化,动力提升。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