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促销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

2016年10月24日 14: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RAV4荣放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RAV4荣放 2016款 荣放 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 23.98 2.00 21.9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RAV4荣放 2016款 荣放 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 26.98 2.00 24.9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一汽丰田RAV4荣放促销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主体结构没有变动。外观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也就是丰田全新的家族式风格——“keenlook”,中网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整体风格更加新潮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冷却和强化行人保护。

一汽丰田RAV4荣放促销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

  新款RAV4荣放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大幅升级。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4/6分倒、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

一汽丰田RAV4荣放促销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与2.5升发动机,但2.0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调,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08千瓦提升至111千瓦。而2.5升发动机车型并未进行调整,同时新车将取消手动变速箱车型,全系搭载一台CVT变速箱。此外根据规划,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文/车讯网   贵阳编辑)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