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上市 售价23.6万元起

2016年10月21日 16: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车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3.6万元-36.0万元之间。该款车型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搭载了1.6T和2.0T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车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 180 23.6
A 200 动感型 25.7
A 200 时尚型 28.3
A 200 运动型 29.9
A260 运动型 36.0
制表: 车讯网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上市 售价23.6万元起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上市 售价23.6万元起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车型与现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型保持一致,没有变化。但是在配置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级车型全系标配了Mercedes me互联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监控包括油耗等信息。另外,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 200运动型车型增配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 200时尚型车型减配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 180车型和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 200车型继续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1.6T发动机,而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 260车型也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与这三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