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GS6将亮相北美车展 定位高于GS4

2016年10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汽车将于2017年1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该款车型或被命名为广汽传祺GS6。预计,这款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配有一款手动变速箱和一款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S6将亮相北美车展  定位高于GS4

  据相关人士透露,广汽传祺GS6车型是采用与现款广汽传祺GA6车型同一平台打造的全新5座中型SUV车型,其定位于广汽传祺GS4车型和广汽传祺GS8车型之间。据相关人士透露,广汽传祺GS6车型是现款广汽传祺GS5车型的换代升级产品,但其定位比广汽传祺GS5车型或许要高。

  在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6车型或将搭载一台与广汽传祺GA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并配有一款手动变速箱和一款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