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 - 宝马5系(进口)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官图曝光 与7系一脉相承

2016年10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预计于2016年10月13日全球发布的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官图,在发布前一天被曝光。从被曝光的官图来看,这款车型与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及其类似。预计,这款车型将在2016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7年初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采用了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力量感十足。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立体感更加强烈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设计。灯组部分,高配车型采用了LED光源前雾灯组。车身侧面部分,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前翼子板下部的银色装饰设计和个性十足的腰线设计,使得这款车看上去十分的富有活力。车尾部分,这款车型采用宝马车型标志性的双“L”型示廓灯设计。在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也与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相似,采用高光木纹和铝合金饰板等材料。该款车型的非对称式中控台、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也与全新一代7系车型如出一辙。

  配置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手势控制、遥控泊车、远程3D视角、平视显示系统以及带有行人监测的夜视功能等系统。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或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并且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