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福特途睿欧低伪谍照曝光 或2018年上市

2016年10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组全新福特途睿欧Courier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款车型仅在前脸部分进行了伪装,这也意味着新车的主要变化将集中在此部位。据悉,全新福特途睿欧Courier车型或将于2018年上市。

新福特途睿欧低伪谍照曝光  或2018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途睿欧Courier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位置相比于现款福特途睿欧车型更加靠近下方,并且采用了“扁平式”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的饰条也由现款车型的高密度横向条改为网格状饰条。该款车型的大灯形状也显得更加的修长,显得十分霸气。谍照中,全新福特途睿欧Courier车型的车身侧面与车尾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福特途睿欧低伪谍照曝光  或2018年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途睿欧Courier车型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不过,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燃油性经济的今天,这款车型或许也将会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