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宝马5系内饰谍照曝光 将近日正式发布

2016年10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全新宝马5系车型在错过2016年巴黎车展后,终于将在2016年10月13日正式发布,随后其或将在2017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期间进行全球首发。而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车型的内饰无伪谍照。

全新宝马5系内饰谍照曝光 将近日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5系车型延续了全新宝马7系车型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宝马5系车型有着很大的提升。该车型整体内饰依旧是简约风格,大量银色饰板搭配深色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全新宝马5系内饰谍照曝光 将近日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全新宝马5系车型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其配备了包括全新的iDrive系统、手势控制、遥控泊车、平视显示系统以及带有行人监测的夜视系统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5系车型将搭载最新的远程3D视角(Remote View 3D)系统,消费者能在移动终端上以“上帝视角”来垂直俯瞰并操纵车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