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全新SUV“瑞虎3X”售价曝光 6.39万起

2016年10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全新SUV瑞虎3X”车型售价图被曝光。该款车型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在6.39万元-7.99万元之间。据相关人士透露,奇瑞全新SUV“瑞虎3X”车型将在2016年11月正式上市。

奇瑞全新SUV“瑞虎3X”售价曝光  6.39万起

奇瑞全新SUV“瑞虎3X”售价曝光  6.39万起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3X车型采用奇瑞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由一条镀铬横幅横穿进气格栅左右,前保险杠两侧的反“C”式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镀铬装饰包围。车身侧面部分,奇瑞瑞虎3X车型采用黑色包围,银色车顶行李架等设计,跨界气息浓重。车尾方面,该款车型尾灯组结构紧凑,并采用镀铬装饰相连。奇瑞瑞虎3X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00mm /1760mm /1570mm,轴距为2555mm。

奇瑞全新SUV“瑞虎3X”售价曝光  6.39万起

  内饰部分,奇瑞瑞虎3X车型采用橙黑双色内饰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式中控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均使得这款车非常富有活力。

奇瑞全新SUV“瑞虎3X”售价曝光  6.39万起

  动力部分,奇瑞瑞虎3X车型搭载了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ps,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5挡自动变速箱。

  综合来看,奇瑞瑞虎3X车型与奇瑞瑞虎3车型并没有太多的联系,其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车型。该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对于以实用为主的小型SUV来说,足以胜任城市日常驾驶的需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