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综合油耗2.4L 红旗H7 PHEV车型年内上市

2016年10月09日 23: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红旗H7 PHEV插电版车型的燃油消耗量信息被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公布。从公布的信息看,红旗H7 PHEV插电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型将在2016年年内上市。

综合油耗2.4L 红旗H7 PHEV车型年内上市

  配置方面,红旗H7 PHEV插电版车型充分体现出自主车型的性价比优势,该车型搭载了前排侧气囊、头部侧气帘、胎压报警、倒车影像以及主动夜视等诸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而在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该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前后排座椅加热、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按摩以及8英寸液晶屏等。

综合油耗2.4L 红旗H7 PHEV车型年内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红旗H7 PHEV插电版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电动机最大扭矩280牛·米。根据之前北京车展公布的信息,该车型电池容量将达到12.8kw/h,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km,综合油耗可达到2.4L/1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