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玛驰预告图曝光 车身颜色更加年轻

2016年09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日产公布了新一代玛驰的预告图,其中曝光了新车外观设计细节。该车型将在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登场。

全新玛驰基于雷诺-日产的CMF B平台打造。在前脸处,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其设计风格与日产新近推出的车型一致。在车身尾部,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非常立体的线条刻画,尾门上还带有突出的小尾翼。

新一代车型基于CMF B平台打造。新车在前脸设计方面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风格。车尾的设计方面,采用了十分立体的线条刻画,并在尾门处采用突出的小尾翼设计。

在动力系统方面,官方还没有公布准确的信息,不过预计将搭载由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