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雷诺发布全新梅甘娜官图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6年09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三厢版梅甘娜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上采用了雷诺的的家族式前脸,预计正式亮相时间为9月底的巴黎车展。

  外观方面:全新梅甘娜三厢版车型前脸依旧运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配备了LED大灯;门板下部和C柱的褶皱设计使得整车的侧面更加修长。

  全新梅甘娜三厢在外观设计上依旧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并配有LED大灯。褶皱型的门板下部和C柱设计方式让整辆车侧面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新车的主要看点则是集中在了尾部,在尾部的设计上,尾灯的覆盖面积很大,并延伸到后备箱的中心,然后渐渐收窄。

  全新梅甘娜三厢版可配备包括1.2T汽油、1.6T汽油、1.5T柴油以及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可选择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