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于今日上市

2016年09月28日 19: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于2016年9月28日上市,该车型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锐酷版、锐领版以及锐尊版。据悉,三款车型均搭载了本田锐·混动(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即本田i-MMD系统)。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锐酷版

未公布

锐领版

未公布

锐尊版

未公布

车讯网 制表 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与普通版雅阁车型整体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异,只有在蓝色的中网、隐藏式排气管、车身多出的HYBRID标识以及尾翼等细节才体现该车为混合动力版车型。另外,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辋也给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带来一丝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同样延续了普通版雅阁车型的内饰设计,最大的不同莫过于采用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较强。同时,EV模式和SPORT按键表明了该车型为一台运动型混合动力车型。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动力系统较为复杂,它包括了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电机、发电机、“电CVT”变速箱以及锂电池组成,驱动模式则包含了纯电动混合动力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并且模式调节完全由动力系统控制单元进行智能控制。据悉,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其官方油耗成绩仅为4.2L/100km。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竞品分析

在当下的混合动力中型车市场,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的竞争对手有迈锐宝XL混动、别克君越30H全混动、K5混动、索纳塔九混动以及凯美瑞双擎等车型。从技术角度分析,对雅阁锐·混动车型有直接竞争的有通用旗下的迈锐宝XL混动和别克君越30H全混动,以及丰田旗下的凯美瑞双擎等车型。但就定位而言,拥有较强运动感的混动车型则当属雅阁锐·混动车型。如果雅阁锐·混动车型定价合理,将会给混合动力中型车市场带来一次很大的冲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