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标致新2008或于2017年上市 将内外革新

2016年09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2008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会在2017年年底或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全新东风标致2008车型将会与海外版标致2008基本保持一致,并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该款车型或将搭载1.6L、1.2T以及1.6T三款发动机。

东风标致新2008或于2017年上市 将内外革新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车型采用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加大尺寸的点状式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立体“狮”标,使得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视觉冲击力。在大灯总成方面则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依然采用透镜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

  车身侧面,其主要轮廓基本与保持现款东风标致2008车型一致,不过在轮眉的位置增加了与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连为一体的树脂黑色防擦条。另外,该车型采用运动感更加强烈的铝合金轮毂。车尾方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车型采用了“狮爪”造型设计的尾灯,并且配备矩阵式LED光源。值得注意的是,2008标识由原来的右侧移动到了左侧,而在右侧则新增加了PureTech系列发动机的标识。

东风标致新2008或于2017年上市 将内外革新

  内饰方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车型在中控台部分增加了高亮黑色的装饰,并且在中控台、车门扶手以及方向盘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而且在坐垫前方增加了防滑处理。在仪表盘方面,这款车型采用了标致车型特有的炮筒式高位仪表的设计,并且在仪表盘上增加了蓝色和红色两种颜色的氛围灯。

东风标致新2008或于2017年上市 将内外革新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车型或将搭载了1.6L、1.2T以及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0 N·m;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 Kw,最大扭矩为230 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