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7座SUV于11月国内首发 或2017年国产

2016年09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斯柯达公司发布了其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车型——KODIAQ(音同“科迪亚克”,寓意为“阿拉斯加大棕熊”),这款车型将推出5座版和7座版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斯柯达KODIAQ的国产车型或将于2016年11月发布,并在2017年4月上市。

斯柯达7座SUV于11月国内首发 或2017年国产

  外观方面,斯柯达KODIAQ车型是以此前发布的概念车Vision S车型为原型而打造的。该车型采用斯柯达全新家族设计风格,直瀑式多边形的中网设计与全新LED头灯相连接,从视觉上强化了光影的效果,极具力量感。斯柯达KODIAQ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大约为4700mm、1900mm以及1 676mm(包含行李架),轴距约为2790mm。

斯柯达7座SUV于11月国内首发 或2017年国产

  斯柯达KODIAQ车型在内饰方面,尽显其霸气的设计理念,硬朗的线条从整体上塑造了SUV车型的力量感。阶梯式设计的中控台,上部为多媒体区,下部为空调控制区,两个中央出风口位居触控屏两侧。

斯柯达7座SUV于11月国内首发 或2017年国产

  配置方面,斯柯达KODIAQ车型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AUTO HOLD、自动启停、手机无线充电、三区自动空调、带感应的电动尾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斯柯达KODIAQ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选择。该款车型搭载了1.4T低功率、1.4T高功率以及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25 N·m;1.4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 kW,峰值扭矩为250 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 kW,峰值扭矩为350 N·m。与这三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7座SUV于11月国内首发 或2017年国产

  综合来看,斯柯达KODIAQ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与之前的斯柯达品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预计,这款车引入国产后,凭借丰富的配置和力量感十足的外形,会得到很多喜爱SUV消费者的青睐。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