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 - 奥迪A6-allroad

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售59.98万元

2016年09月23日 20: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6年9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2017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59.98万元,该车型主要针对颜色和配置做出调整。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59.98

车讯网 制表 www.chexun.com

  配图为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颜色方面,2017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新增 “哥特兰绿”、“斗牛士红”与“搜狐棕”的车身配色。

  配图为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该车型配置方面则有增有减,新增了20英寸轮毂、玛瑙灰色桦木饰条、前排瓦格纳真皮运动座椅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而现款车型的后排座椅侧气囊则被取消。另外,LED大灯变为了全系标配。

  配图为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动力方面,2017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333)马力/5500-600rpm,最大输出扭矩440牛·米/2900-5300。与之匹配的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