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23.99万元起 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上市

2016年09月12日 20: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9月9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宣布,旗下中高级旗舰轿车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采用了通用汽车新一代HEV全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两个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1.8L SIDI缸内顶置直喷发动机、EVT电控无极变速箱、高性能锂电池组以及最新一代集成式TPIM动力控制模块等组成。此次共推出了迈瑞宝XL全混动锐尊版和迈瑞宝XL全混动锐尚版这两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26.99万元和23. 99万元。

迈锐宝XL混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混动锐尚版

23.99万元

全混动锐尊版

26.99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售23.99万元起 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上市

  外观方面,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与迈瑞宝XL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差别。首先,全混动版车型车尾下方镶嵌蓝色“H”标,充分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其次,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对轮胎尺寸也进行了调整,该车型轮胎尺寸为215/55 R17,并配备了马牌ContiMaxContactTMMC5系列超低滚阻轮胎。

售23.99万元起 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上市

  内饰方面,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与迈瑞宝XL汽油版车型也并无太大变化,不过在仪表盘上,全混动版车型的仪表盘可同时显示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工作状况。在中控台方面,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的大屏提供了可显示动力系统工作状态的新能源界面。

售23.99万元起 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上市

  配置方面,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配备了BC制动盘清洁、RBB后轴助力、双画面信息飞移和发动机一键启动等功能。全混动锐尊版车型还配备了雨量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SBZA侧盲区报警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迈瑞宝全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一台1.8LSIDI直喷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50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750rpm;主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4000rpm,主电机最大扭矩为275 N·m /0-4000 rpm;副电机最大功率为54Kw/4000rpm,副电机最大扭矩为140 N·m /0-4000rpm。该车型将会采用锂离子电池作为存储驱动车辆的电能,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综合工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3L。

  总体来看,这款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科技感十足,而且在油耗方面也依靠油电混合动力解决了美式车油耗稍高的劣势。不过在价格方面,这款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可能性价比不太突出。

  更多丰富多彩的内容,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车讯网官方公众号进行持续关注!

售23.99万元起 迈瑞宝XL全混动版车型上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