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宝骏入门车型310正式上市 售3.68-4.98万元

2016年09月08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张航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9月8日,宝骏310将正式上市,该车全系均搭载了一套1.2L+5MT的动力总成,宝骏310共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3.68-4.98万元。

宝骏310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超值型

3.68

1.2L 舒适型

3.98

1.2L 时尚型

4.68

1.2L 豪华型

4.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金融方案

中国举重队


宝骏入门车型310正式上市 售3.68-4.98万元

宝骏入门车型310正式上市 售3.68-4.9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310使用宝骏最新的家族式“双U”型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设计、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配备了透镜,并且配备了L型灯眉,看上去十分精神。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下方的腰线造型新颖。另外,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可以看出其定位更加年轻。

宝骏310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预售4-5万元

  车尾部分,车尾造型看上去很厚实,C柱经过特殊处理,与后车窗融为一体,给人以C柱向后倾斜的视觉感受。尾灯为椭圆形设计,新车还配备了小号的扰流板,看上去非常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的长宽高分别为4032/1672/1440mm,轴距为2550mm。

宝骏310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预售4-5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包括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4安全气囊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等

宝骏310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预售4-5万元

  空间方面,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够形成纯平的后备箱空间,实用性很强。另外,新车还拥有18个人性化储物空间。

宝骏 宝骏310

  配置方面,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四门玻璃遥控下降等高端配置。多媒体系统方面,配备了一套8英寸液晶触摸屏,并配有蓝牙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宝骏310标配了IF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时尚版以上则配备了后挡风窗除雾装置、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达到4气囊的安全水平。

宝骏 宝骏310

宝骏310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预售4-5万元

  动力方面,宝骏310将会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6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竞争力分析

宝骏入门车型310正式上市 售3.68-4.98万元

  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的精品小车,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简约。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成为了一大亮点。总体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流行趋势,解决了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因为资金而不能购车的问题。完美演绎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小车。从安全配置上来看,宝骏310配置全面,超越了同级别大多数车型,在上市后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宝骏310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宝骏310

进入车系

厂商:宝骏

级别:小型车

油耗:1.2L~1.2L

指导价:3.68-4.9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