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安福特新翼虎正式上市 售19.38-27.58万

2016年09月08日 19:45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晨君 评论()

  【车讯网 报道】长安福特新翼虎于9月8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七款车型,其中包括三款1.5T、四款2.0T两种动力选择,价格为19.38-27.58万元,作为翼虎的中期改款车型,新翼虎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并对灯光组等多处细节进行优化,内部方面升级了SYNC 3.0系统,匹配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动力方面也进行微调,总体的竞争力得到提升。

长安福特新翼虎价格

车型

价格(万元)

EcoBoost 180 两驱精翼型

19.38

EcoBoost 180 两驱铂翼型

21.78

EcoBoost 180 四驱豪翼型

23.98

EcoBoost 245 四驱铂翼型

24.58

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

25.28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26.28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27.5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现场图片: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 刘曰海 发表开场致辞

福特汽车亚太区设计总监 Todd Willing 讲解翼虎的全新内外设计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部SUV品牌经理 李月飞 讲解翼虎相关升级技术

  新翼虎上市前夕再次举办了翼虎72小时横贯中国的耐力测试,从新疆的喀什老城到达活动场地的上海,共计5000余公里,最后一站由一位国内的翼虎首批车主及专业的越野人士完成。
 

  ♦新福特翼虎车型亮点:

  新款翼虎将会推出包括雪山白、沙漠金、丹霞红、盐湖白、极地银、古堡灰、熔岩黑、峡谷棕和瀚海蓝共计9种车身颜色,其中雪山白车身颜色需要在指导售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

  新车将标配LED日行灯、LED尾灯和全新18英寸轮毂,高配车型将新增氙气大灯和19英寸轮毂。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三辐方向盘、后排出风口、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双驱自动空调、换挡拨片等,高配车型上还具备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真皮座椅,SYNC® 3互联系统、中控台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

  新翼虎将配备雅墨黑、山岩灰以及象牙白三种内饰颜色。配置方面,顶配车型提供车道保持、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外后视镜记忆动能、方向盘电动加热,可选装19英寸轮毂等。

  ♦竞品车型:

  作为长安福特首款紧凑级SUV,翼虎自2013年上市之后就凭借不错的外形及出色的动力获得市场认可,如今面对同级对手的不断冲击,翼虎到了需要改款升级的时刻。新车的外形更加时尚,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和大哥锐界极为相似,比起老款圆润的造型要威猛不少;配置方面的升级也有目共睹,除了引以为傲的SYNC系统之外,还加入了电子手刹、方向盘加热、主动安全系统等,赶上了潮流。作为一款个性鲜明、运动基因出色的车型,新翼虎也将要同途观、KX5、全新途胜等对手展开竞争。比起现款途观,新翼虎无疑更加新潮时尚,不过坏消息是这位强敌也将面临全新换代,所以新翼虎能否顶住压力还需要一段时日来证明;至于和韩系两位代表相比,翼虎的性价比似乎没有这两位出色,堆积的配置也不突出,不过翼虎的EcoBoost+6AT动力总成是一大突出优势,比起韩系的双离合要可靠不少,动力也更强劲,并且新翼虎除了低配两款车型外均提供了四驱系统,将运动、操控进行到底,这和日系CVT的组合有着截然相反的鲜明个性。最后关于售价方面,新翼虎的起售价格和老款保持不变,但诸多升级看起来性价比有一定提升,至于市场表现如何,则需要看消费者的反应和对手们的回应。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