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发布 预售价16—24万元

2016年08月26日 10:21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8月26日,广汽三菱全新车型-国产欧蓝德长沙正式下线,新车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原汁原味的保留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会延续进口版车型的配备,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新车价格比进口价格有所下探,竞争力也会得到了提升。

广汽三菱 欧蓝德 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万元)

2.0L两驱五座风尚版

16-24万元

2.4L四驱五座精英版

16-24万元

2.4L四驱七座豪华版

16-24万元

2.4L四驱七座尊贵版

16-24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开场舞表演

湖南卫视和凤凰卫视主持人主持本场发布会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致辞

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亮相

三菱汽车 欧蓝德总设计师松井孝夫讲话

三菱领导集体合影

 

 

  外观方面,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并没有因为国产而缩水,整体造型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了一致设计,使用了三菱家族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车头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大灯的近光灯采用的是LED光源,远光灯为卤素光源,与进口版车型相同。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同样保持了一致设计,花瓣式的18英寸铝合金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十分靓丽。车尾部分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另外,外观部分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车尾增加了“广汽三菱”的标识,以表示其国产版本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4705mm*1810mm*1680mm,轴距2670mm。

  内饰部分,国产三菱欧蓝德同样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设计,上深下浅内饰搭配深色的木纹装饰版看山去很有档次感。在中控台上,新车换装了全新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另外在配置方面像座椅加热、电动后备厢、双区自动空调、换挡拨片、多媒体屏幕、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等,也像进口车型看齐。

  在座椅布局方面,欧蓝德提供7座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0L车型将采用5座布局,而2.4L车型将提供5座或7座可选。

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发布 预售价16—24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代号为4J11的2.0L发动机和4J12的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相比进口版车型提升了15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CVT变速箱。


竞争力分析:

广汽三菱欧蓝德即将上市 今晚公布指导售价

  国产后的欧蓝德,售价会有所下探,它的售价已经逼近了主流合资品牌紧凑SUV的售价区间,广汽三菱欧蓝德将会与这个级别中的日系三大巨头,分别为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奇骏一汽丰田荣放,还有这个级别的常青藤-上海大众途观形成最直接的竞争关系。相比之下,它们有着相同的售价区间,而欧蓝德在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并且还有7座车型这个先天的优势,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强大的竞争力。

  全文总结: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国产后使其拥有了更低的售价,在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却保持着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水准,而强大的四驱能力和7座设计则是它的强大优势,在产品力本身来说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但是广汽三菱成立的时间较短,认知度相对较低,会对其销量产生些影响。所以拥有了不错的产品,广汽三菱下一步要做的就是要提升品牌认知度,扩大销售渠道。

欧蓝德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欧蓝德

进入车系

厂商:广汽三菱

级别:SUV

油耗:2.0L~2.4L

指导价:15.98-22.3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