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前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加盟德国宝沃汽车

2016年08月01日 15:45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 评论()

车讯网 报道】今日,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监事会在斯图加特发布新的任命。前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正式加盟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全面监管宝沃品牌的产品设计工作,2017年1月1日上任。德国宝沃汽车一直以来把产品设计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一大重心,此次公布新任命后,更成为首家在董事会中拥有顶级设计师的德国汽车企业,将设计工作的重视提升到了新高度。

前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加盟德国宝沃汽车

前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加盟德国宝沃汽车

  Anders Warming与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Ulrich Walker)先生表示:“非常欢迎杰出设计师Anders Warming先生的加盟。一直以来,德国宝沃汽车不但秉承德国制造理念精髓,在产品设计上更是精心投入,期待为全球用户提供源自德国的高品质产品。Anders Warming作为拥有丰富经验与杰出成就的汽车顶级设计师,相信他加盟后将以更富创造性的视角,丰富产品的设计理念与元素,呈现出宝沃的德系品牌形象。”

前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加盟德国宝沃汽车

前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加盟德国宝沃汽车

  前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加盟德国宝沃汽车

  Anders Warming曾在宝马集团任职长达16年,作为主管参与了BMW X3、宝马Z4宝马5系宝马6系、M系运动版等几十款车型的改款与新车设计工作。2010年末起,Anders Warming 进入MINI设计团队并担任MINI首席设计师。任职期间,MINI完成了全新一代品牌风格的巨大转变,车型型谱更加全面完整,设计也更为时尚,MINI Cooper Hatch、Clubman等全新产品,以及MINI Vision Next 100一百周年纪念版概念车都是由Anders Warming主导设计而成。

  Anders Warming 先生表示:“德国宝沃汽车一直是我非常尊重的汽车品牌,历史上创造了许多领先时代潮流的产品,时至今日这些设计理念依然在传承和延续。我希望能够参与宝沃汽车未来的发展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

  此前,德国宝沃汽车设计团队已经汇聚了众多来自奔驰、宝马、大众等品牌的知名设计师。随着Anders Warming先生的加盟,相信在他的引领下宝沃汽车的设计实力将更加壮大,宝沃汽车的未来也更加值得期待。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