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宝马推出7系插电混动版 百公里油耗2.1升

2016年07月26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vincent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随着对排放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推出各种新能源汽车,据了解,宝马将在海外推出油耗更低的插电混动版7系——全新740e iPerformance,并且分为标轴版和长轴版,百公里油耗仅为2.1升。

  宝马全新740e iPerformance标配有LED头灯、ConnectedDrive卫星导航系统和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与此同时,新车所采用的iDrive系统还支持手势控制功能,从而大幅提升了此套车载系统的操作便利性。

  不仅如此,宝马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集成有通风及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Ambient Air”内饰套件、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并且在仪表盘内部镶嵌有特殊标识,从而表现出新车与标准版7系的不同之处。未来,消费者还可额外花费5,000英镑,进而为新车加装一套M Sport版运动套件。

  与X5 xDrive40e所采用的动力系统相同,宝马全新740e iPerformance搭载有一台2.0升的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一组锂离子电池,最大综合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2.1升,碳排放量仅49克/公里。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了空气悬挂和动态阻尼控制系统。

  在纯电动模式下,宝马全新740e的续航里程约为42公里,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4秒。新车涵盖有五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运动、舒适、纯电动和性能调校,通过室内电源,仅需4小时便可将电量充满。目前,宝马新款740e的起售价为68,330英镑,而740Le xDrive的起售价则为74,880英镑。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