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产品线全面江淮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17%

2016年07月11日 15:1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上半年过去,各车企上半年的销量成绩单纷纷出炉。其中,自2015年开始就持续以黑马之姿不断刷新销量纪录的江淮汽车在上半年也是收获颇丰,整体累计销售汽车33.4万辆,同比增长14.15%。持续发力中的乘用车板块表现亮眼,累计销量超过18万辆,实现同比增长达17%,年度销量目标完成率突破50%。下半年,江淮乘用车将有多款主力新品上市,预计将进一步刺激销量快速增长。

产品线全面江淮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17%

众星崛起 多引擎推动销量起飞

  江淮乘用车上半年的成绩单中,多极增长遍地开花成为最明显的亮点,多个细分市场中江淮旗下产品均有优异表现,形成整体销量上行的多引擎格局。

产品线全面江淮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17%

  在SUV市场消费需求持续井喷的背景下,SUV依然成为了江淮上半年业绩增长的主引擎。2016年上半年,江淮乘用车SUV板块累计销量超14.4万辆,同比增长超30%。这样的增长数据在SUV市场新品不断、市场竞争已渐趋白热化的环境中殊为不易。江淮SUV板块的代表作第二代瑞风S3,上半年更以累计近十万台的成绩再度登顶小型SUV市场销量冠军;江淮另一款热销小型SUV瑞风S2也热度不减,其高颜值的特点备受年轻消费群青睐。

  除了SUV主引擎之外,江淮在有着十数年市场积淀的MPV市场也依然给力。上半年江淮MPV板块累计销量超3.2万辆,同比增长5.3%,特别是携“一个空间,七重舒适”新亮点上市的二代瑞风M5更成为了中高端商务MPV市场的新宠。

产品线全面江淮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17%

  与SUV、MPV这两个传统引擎相比,江淮新能源板块的异军突起更引人注目。上半年江淮旗下纯电动汽车产品累计销量近万台,同比增长高达261.07%,更成功突入全球纯电动车销量排名前三甲席位,为江淮纯电动车产品口碑及市场销量持续增长的有力保证。

  新品组合重拳频出江淮下半年更具爆发力

  上半年的销量成绩已经颇具看头,但2016年的“江淮速度”不仅于此。通过此前江淮透露的信息来看,今年下半年江淮将有多款极具竞争力的新品密集上市,对各个细分市场打出组合重拳,呈现出更强的体系爆发力。

产品线全面江淮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17%

  在最受瞩目的SUV板块,江淮主力产品第二代瑞风S3、瑞风S2将延续快速迭代的思路,在下半年推出升级换代产品,以应对消费者的需求升级。MPV板块上半年以二代瑞风M5打响头炮,下半年瑞风M3也将跟进升级。更值得关注的是,江淮瑞风MPV家族又一全新产品也有望在下半年推出,为MPV市场“瑞风”金字招牌再添亮点。

  此外,江淮高端轿车瑞风A60预计也将在下半年投入市场。作为瑞风首款高端轿车产品,瑞风A60在亮相后就吸引了高度关注,其超大空间、高端配置等亮点让这款江淮品牌上行之作备受期许。

  从上半年成绩单来看,江淮乘用车不仅在此前快速增长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而且其产品体系潜力正逐步爆发,多引擎合力的格局已经形成。作为国内少有的综合性中国品牌车企,江淮的多极化增长不仅体现了旺盛的生命力,更展示出其多领域综合发展的优势,这将成为江淮在未来持续上行,并赢得更佳市场成绩的有力支撑。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