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预算不多也要拒绝平庸 四款年轻时尚SUV推荐

2016年06月30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iucb 评论()

  车讯网 报道】自主品牌的迅速发展,不仅体现在高性价比与技术进步的层面上,外观颜值也越来越高,与合资甚至进口车型相比都不落于下风,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选择用实力大杀四方。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四款自主SUV车型,全部拥有一流的外观设计,在保证了时尚高颜值同时在动力、空间以及配置方面也挺让人满意的。

  驭胜S330

  上市时间:2016年9月左右

  预计售价:8-10万元

  驭胜S330作为江铃进入城市紧凑SUV的第一款车型在外形方面花费很大的心血,前保险杠的下部为倒梯形大嘴式设计,与犀利的前大灯一起,营造出一种敦实而凶悍的视觉效果。细长的多边形大灯配有透镜和LED导光条,远近光源则采用透光性更好的卤素光源,很好的兼顾了日常和雾天情况下的照明效果。

江铃 驭胜S330

  新车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2710mm的超大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从视觉上来看,整车也非常修长。

江铃 驭胜S330

江铃 驭胜S330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双层镀铬饰条,牌照位与LOGO之间的镀铬条上标有“4WD”字样,表明此车配备四驱系统。带有银色下护板的双色后保险杠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江铃 驭胜S330

江铃 驭胜S330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深色的主色调,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较为独特,双筒式仪表盘也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带有定速巡航控制按键。中控台顶部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并且带有仿缝线处理。中控台饰板大面积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以烘托运动氛围。

江铃 驭胜S330

  动力方面,驭胜S33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最高车速为180km/h。底盘方面,驭胜S3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预算不多也要拒绝平庸 四款年轻时尚SUV推荐

  作为江铃进入城市紧凑SUV的第一款车型,驭胜S330在外观设计方面相对来说比较抢眼,至少在当下悬浮式车顶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丰富的配置以及充足的空间也都是加分项。此外,该车首次装备了1.5T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属于主流水平,总体来看,S330有着不错的卖点,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新车。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