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风光580将6月21日上市 预售8-10万元

2016年06月19日 23:44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旗下首款SUV车型风光580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车型,有5座/7座可供选选择,新车将会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共6款车型,新车预售价格为8-10万元。

东风 风光580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采用三条幅设计,并且采用镀铬装饰。大灯配备了透镜,并且在大灯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精致。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车窗在车尾部分有上扬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另外,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转向灯,车门把手也采用镀铬装饰。

东风 风光580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厚重,大气,尾灯意思采用了LED光源,在两侧尾灯中间还有带有“FENGGUANG”字样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感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为紧凑SUV

东风 风光580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线条平直,稳重,整体采用黑色配色,在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还有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中控还配备了一款支持GPS导航和手机互联功能的10英寸液晶显示屏,带来优异的驾驶感受。

东风 风光580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智能钥匙、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大灯延时关闭、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央多媒体屏幕等。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选择,新车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到。

东风 风光580

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 售价xx.xx-xx.xx万元

  动力方面,风光580将搭载1.5T和1.8L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方面,1.8L车型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风光580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风光580

进入车系

厂商:东风小康

级别:SUV

油耗:1.5L~1.8L

指导价:7.29-9.9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