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蒙迪欧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推出

2016年05月25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zy 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的路试谍照,新车的细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该车预计会在年内推出。

新款蒙迪欧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推出

新款蒙迪欧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推出

  目前,这款测试车依旧采用了严格的伪装,而且拍摄的角度也比较有限,从前脸和侧面看不出太大的差别。不过从尾部来看,新车的灯组内部发生了改变,增加了装饰条,白色灯组的形状也有所改变,与海外版新款Fusion车型(美版蒙迪欧)相同,这也暴露了这款车的身份。

新款蒙迪欧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推出

新款蒙迪欧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推出

  动力方面,预计依旧会搭载1.5T和2.0T动力。此外,长安福特还将引入插电式混动版的蒙迪欧,后者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并配备了锂离子电池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