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 正文

【车网联盟】:我们是改装车主之友!!!

2016年05月11日 09:4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y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改装车友。

他们时尚又炫酷,他们豪气又个性。

他们自由自在开着爱车驰骋在赛道街头。

他们特立独行与众不同。

啊可爱的改装车友!

啊可爱的改装车友!

他们臭味相投汇聚在车网联盟大家庭。

他们相识恨晚共谱一曲改装车友之歌。

或许你知道,或许你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着这样的一群人,有着这样的一种汽车文化,有着这样一家公司。这群人的名字叫改装车友,这种汽车文化叫改装车文化,这家公司的名字叫车网联盟。

其实在发达国家,汽车改装已经是个很成熟的行当,几乎可以达到无车不改的境界。但在中国,由于之前政策一直打压改装车的发展,把飙车和改装车文化串在一起,导致普通人 “谈改装色变”,一直有个心理疙瘩解不开,从而抑制了探索的积极性。而中国的改装车主们,始终有一股“海内求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抑郁,直到车网联盟的出现。

从一开始,我们就是为了中国千千万万的改装车主而来。

从2005年的懵懂起步,到2016年的壮志青云,车网联盟以“十年耕耘 初心不改”的专注执着,一步一个脚印,以年销售过亿的傲人业绩,一跃成为中国区最大的改装进口品牌供应商。截至2016年5月,我们已在全国设立了80多家车网联盟连锁店、600多家销售网点,其中电子商务平台在线销售产品超过42100种、销售网点辐射全国大陆146个城市……

未来,我们会引进更多的国外优秀汽车厂家零配件,让车网联盟的销售网点在中国大陆上遍地开花,以便中国的改装车主们能随时随地享受到更优质更专业的汽车改装服务。想改装就改装,有了车网联盟的地方,你就是可以这么傲娇!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