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艾瑞泽5双动力北京车展亮相 EV纯电动出击

2016年05月05日 14:4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北京车展上,奇瑞携多款重磅产品参展,包括瑞虎系列的新车型以及刚刚上市的艾瑞泽5。值得注意的是,奇瑞这次还带来了艾瑞泽5EV纯电动版车型,该车是奇瑞首款在A级车型上开发的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大于300公里。此次车展奇瑞又推出艾瑞泽5 EV车型,无疑更加吸引众人的目光。本次车展艾瑞泽5 EV版与艾瑞泽5同步亮相,是否预示着在新能源领域,艾瑞泽5也要成为领跑自主品牌的主力军。

艾瑞泽5双动力北京车展亮相 EV纯电动出击

  艾瑞泽5在北京车展前刚刚上市,是奇瑞全新技术平台下的首款车型。从上市30天的销量看,艾瑞泽5获得了1.2万辆的销售业绩,这背后离不开奇瑞精准的定位和营销,加之艾瑞泽5自身超越同级的高素质,满足了年轻人对新时代座驾全新品质的需求,一经推出便获得如此好的市场反响。

  北京车展,奇瑞借艾瑞泽5上市关注度高涨之势,强势带来了纯电动版的艾瑞泽5EV,这款纯电动采用了全新的三元材料电池,具有比传统电池材料更高的能量密度,而且电池的重量更轻,使用寿命更长,额定电压更高,自放电率更低,更加绿色环保的电池充分满足电动车的使用需求,并在性能上有更突出的表现。

艾瑞泽5双动力北京车展亮相 EV纯电动出击

  动力参数上,艾瑞泽5 EV的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达276N.m,其续航里程还大于等于30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140Km/h,在综合性能上领先同级车型。此外,由于电池包采用一体化布置金属材料高度封闭,不仅保证了安全性,还为后备箱留出500L的使用空间,充分满足了家用的需求。

艾瑞泽5双动力北京车展亮相 EV纯电动出击

  配置方面,艾瑞泽5 EV配备了Telematics系统,该系统集合了无线通信技术、卫星导航系统、网络通信技术和车载电脑技术,可实现车辆远程诊断、远程开启空调和车门、查看地图路况及娱乐信息等服务,十分强大。而且艾瑞泽5 EV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按钮,操作更方便,科技感十足。此外,诸如AUTO HOLD自动驻车、电子助力转向( EPS )和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也是艾瑞泽5 EV的一些亮点配置,这些配置不仅科技时尚,还确保了驾车的安全性。

艾瑞泽5双动力北京车展亮相 EV纯电动出击

  艾瑞泽5 EV依然延续了水流动感的车身造型,前脸与传统汽油版的艾瑞泽5一致,大嘴鳞片造型加上酷黑高亮钢琴烤漆的格栅,充斥着家族元素设计,并营造精致和时尚感,十分讨好年轻消费者。

艾瑞泽5双动力北京车展亮相 EV纯电动出击

  可以说艾瑞泽5 EV的动感外观在同级车中无人出其右。并且在新能源技术方面也走在了对手的前面,性能更卓越安全性更高。据悉,艾瑞泽5 EV在新能源技术上还有一些新的突破,这更让人期待它的性能表现。未来艾瑞泽5EV投放市场后,届时在部分限牌、限号的城市也更有优势,也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选择。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