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众泰T600运动版新增尊享型 5月份正式上市

2016年04月30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众泰官方宣称,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由于前期排产计划的调整和产品阵容的完善需要,将会推迟上市,新车将会在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另外,新车将会在已经公布的8款车型上再增加一款尊享型。

众泰 众泰T600

众泰 众泰T600

  外观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相比普通版车型有了较大的调整。前脸部分,车头线条更加硬朗,大灯造型更加修长,采用了LED光源,并且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感很强。在保险杠两侧的C型镀铬装饰里隐藏了采用LED光源的转向灯,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众泰 众泰T600

众泰 众泰T600

  车尾部分改动也比较明显,最明显的变化是在牌照框上方刻印了众泰全新的LOGO,牌照框也采用倒梯形设计,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尾部造型和保时捷卡宴较为相似。另外,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排气管造型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营造的运动感不错。

众泰 众泰T600

  内饰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的改动也很大,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档杆也由传统造型变为了可升降的旋钮式换挡,档次感很高。

众泰 众泰T600

  配置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标配了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以及电子驻车等功能,1.5T和2.0T旗舰车型配备了盲点监测、红外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和PM2.5滤静技术等。2.0T手动尊贵型也配备了PM2.5滤静技术。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屏幕、倒车影像、电子手刹、抬头显示系统、一键启动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众泰 众泰T600

众泰 众泰T600

  动力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将会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全系为前置前轮驱动。

众泰T600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众泰T600

进入车系

厂商:众泰汽车

级别:SUV

油耗:1.5L~2.0L

指导价:7.98-14.9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