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成北京车展风向标 比亚迪唐领衔混动

2016年04月28日 13:45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车讯网 报道】4月25日,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拉开序幕。本届车展上,新能源车型、SUV车型成为各大车企竞相发力角逐的热点,特别是新能源车的参展数量较上届车展多了四成。这既体现了当前汽车市场的消费新动向,也反应了新能源车作为交通工具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比亚迪唐

       势头大热的新能源车也引来了工信部部长苗圩、科技部部长万钢等相关领导人的密切关注。在参观比亚迪展台时,苗圩部长对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突破和成绩给予肯定,并指示比亚迪要做好国家新能源战略的引领者,以尽快推动产业发展。万钢部长也在参观和了解了比亚迪新能源车技术研发和车型推广的最新情况后,兴致勃勃的试乘了比亚迪

苗部长参观比亚迪展台

万钢部长试乘比亚迪唐

       凭借高科技和精良设计、做工,比亚迪给用户带来前所未驭的驾乘体验,成为新能源车大潮下的弄潮儿,而最具代表的应属“”。这款比亚迪的战略车型开拓了新能源SUV的细分市场,凭借着三擎动力、全时电四驱、移动电站等多项领先配置推动了该市场的发展。

       比亚迪唐以领先销量、核心技术和业内外口碑的加持,不仅创造了自己的车型效应,还提升了比亚迪“新能源车引领者”的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唐的成功推动了整个新能源行业的良性、快速发展。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奥迪奔驰沃尔沃、通用等跨国车企都带来了新能源混动车型,希望能在“新能源大潮”下分一杯羹。但比亚迪创立的技术门槛、触手可及的价格,无疑都让后来者短期内难以突破。

比亚迪唐

“让家充满爱,让车充满电” 比亚、唐亮相上海震旦大楼

       人们对能源和污染的重视,国家的政策支持让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成为本届车展的热点。无论是其带来的低碳出行方式还是不输于甚至超乎传统燃油车的动力驾控体验都让这个原本“前卫、小众”的市场变得越来越普及,在我们日常视野中随处可见。正如比亚迪唐的成功,完美的印证了拥有创新科技、高品质的车型方能领引新能源市场加速发展,为全球绿色出行的普及做到更好的过渡。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