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汽森雅R7正式上市 售价6.89-8.69万元

2016年04月27日 20:2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4月27日,一汽全新车型-森雅R7于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可以看做是一汽吉林森雅品牌的转型之作,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8.69万元。

一汽吉林-森雅R7售价表

车型

价格(万元)

舒适型

6.89

豪华型

7.49

智能型

7.99

尊贵型

8.6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现场图:

  高晓松、马薇薇、樊野、艾力之7葩说


  新车介绍:

  一汽吉林森雅R7是基于一汽全新自主SUV平台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线条十分硬朗,车头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上部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与鹰眼式上扬的车头大灯相连,下方雾灯采用椭圆形设计并使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头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造型相互呼应,此外,新车在车顶还设计有小型扰流板,配合黑色后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运动轮圈,并且配备红色刹车卡钳,凸显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设计,在中控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看上去很精致。另外,比较有特点的是中控台上配备了独立式与镶嵌式两种形式的9英寸多媒体屏幕。

  配置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了ESP、倒车影像、导航、行车记录仪、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蓝牙电话、后备箱12V电源等,配置方面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源自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53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竞品车型:

一汽森雅R7正式上市 售价6.89-8.69万元

  目前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正在发展的最火热阶段,新车型不断推出。而一汽吉林推出的森雅R7就是定位小型SUV车型,在这个级别中的自主品牌车型很多,它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中华V3、哈弗H2长安CS35以及瑞虎3等热门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

竞品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森雅R7

4305

1780

1655

2600

中华V3

4200

1790

1600

2570

哈弗H2

4335

1814

1695

2560

长安CS35

4160

1810

1670

2560

瑞虎3

4420

1760

1670

251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从车身对比尺寸中我们可以看出,森雅R7的整体车身尺寸在竞品车型当中属于正常水平,但是在轴距方面很有优势,轴距达到了2600mm,这也就说明后排空间会有优势。外观方面,森雅R7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而且还有点跨界风格,很吸引年轻人。内饰设计也很新颖,独立的多媒体屏幕很有个性,而配置上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有优势,但是只有1.6L+5MT的动力系统比较单一。

  总结:森雅R7作为全新小型SUV,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表现都很不错,整体不输同级别车型,但是劣势是品牌认知度还有所欠缺,而且销售渠道上也会是它的薄弱点,前期销量不会太高,但是该车型是否能够真正获得成功还要看消费者们的口碑。

森雅R7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森雅R7

进入车系

厂商:一汽吉林

级别:SUV

油耗:1.6L~1.6L

指导价:6.89-8.6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