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终极PK > 正文

竞争国内最美SUV头衔 吉利博越对比传祺GS4

2016年04月05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晨君 评论()

  【车讯网 报道】吉利博越的上市对于自主紧凑级SUV市场上可谓一记重磅炸弹,这款车配备了诸多科技配置,1.8T的强劲动力还提供厂家补贴,令不少同级对手头疼不已,不仅如此,博越的颜值也是同级领先,继承大哥博瑞的诸多家庭式设计元素,号称中国最美SUV。不过说到颜值,同级里也有不少令人惊艳的车型,传祺GS4无疑是博越比美道路上最强劲的对手,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谁能俘获颜控们的心,我们拭目以待。

 

 车型筛选

 

吉利博越 

传祺GS4 

车型

1.8T 自动四驱智尊型 

235T G-DCT尊贵版 

 价格

15.78万元(补贴6000元) 

15.3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本次选择的两款车型如上,吉利博越的四驱智尊型售价为15.78万元,补贴6000元,补贴后的价格甚至比传祺GS4的尊贵版还要低一点。

  ♦外观对比:

  博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由内到外匹配了不少令同级对手失色的配置,上市之初就攒足了关注度;传祺GS4当初亮相北美车展,也是令不少人惊艳不已,稳定的销量也证明了自身实力,如果说博越这个初来乍到的新人想要抢夺最美SUV头衔,相信GS4第一个不服。

  博越的前脸线条非常厚重圆润,中网采用家族涟漪式设计,镀铬的处理足够精致,不过底部雾灯处的“如意”镀铬元素则不太协调,有些滥用的嫌疑,整体感觉没有博瑞那么秀气;说到颜值,GS4的家族式凌云翼设计也是个性十足,配合竖置的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的层次感很强,因此单论设计,博越并非毫无敌手。

  这两款车价格上基本一致,配置上博越采用远近一体式LED光源,提供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底部雾灯附带转向辅助功能;GS4近光灯为透镜氙气大灯,配置稍差,但除了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外,还提供转向头灯及大灯清洗。

  博越的侧面设计非常霸气,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贴附式行李架及底部防擦条上下呼应,足够精致;GS4的侧面设计也完全不输气势,悬浮式车顶处还设计了银色的传祺英文铭牌,中间的双掠腰线非常凌厉,并且提供了后排隐私玻璃,这是博越所忽略的细节。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博越

传祺GS4

名爵锐腾

哈弗H6

长度(mm)

4519 4510

4500

4640

宽度(mm)

1831 1852

1855

1825

高度(mm)

1694 1677

1675

1690

轴距(mm)

2670 2650

2650

268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车身尺寸方面,两车相差不多,博越高度占优,传祺宽度方面领先,轴距上短了2cm。

  博越的多辐18英寸轮毂设计感比较出色,轮胎规格为固铂的DISCOVER 225/60 R18轮胎,注重城市路面,市场价为900元一条;GS4则匹配的是马牌低噪性能胎,规格为215/55 R18,完全不惜成本;两车都提供的是非全尺寸备胎。

  博越的尾部设计同样比较厚重,LED尾灯相当出色,底部大面积的金属护板显得张力十足,再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孔,整体效果非常出色;GS4的尾部线条也非常精致,光之翼LED尾灯的设计感十足,底部同样提供金属护板和双边双出排气孔,但整体的重心较低,营造出低矮的运动效果。

  说到外部细节配置,博越终于可以真正的扬眉吐气一下,这款顶配车型外部提供了四颗摄像头,可提供全景影像,并且还提供无钥匙进入系统;传祺GS4的配置则稍逊一筹,外后视镜没有摄像头,功能上和博越一致,均有电动折叠、电动加热等;整车仅提供后驻车雷达和尾部倒车影像摄像头。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博越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吉利汽车

级别:SUV

油耗:1.8L~2.0L

指导价:9.88-15.7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