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96 款车型

2009款

新款雅阁北京区域上市 售价16.98-23.78万

2016年03月29日 16: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3月29日下午,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北京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6.98-23.78万元。而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也将于年内正式推出。

本田新款雅阁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CVT舒享版

16.98万元

2.0LCVT舒适版

17.98万元

2.0LCVT精英版

18.98万元

2.0LCVT豪华版

19.98万元

2.4LCVT舒适版

21.18万元

2.4LCVT智睿版

21.98万元

2.4LCVT豪华版

22.98万元

2.4LCVT智尊版

23.7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广汽本田与经销商合影

  首批新款雅阁用户代表轿车仪式

  *现场图片

  *新车介绍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外观方面,2016款雅阁的外观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车采用了与新款凌派类似的全新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运动。车头上方中网上的镀铬装饰更少更宽,下方保险杠线条更加激进,前脸整体营造出运动的感觉。另外,新车在高配车型上远近光均使用了LED大灯,雾灯也换成了LED光源。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尾灯同样适用了LED光源但是内部换成了灯带形式,保险杠的两侧依然能看见镀铬包围的双边排气,不同的是新车在中间加入了一条贯穿的镀铬装饰。

本田 雅阁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45/1470mm,轴距为2775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雅阁在车身长度方面减少了15mm,这主要与车身外观件的变化有关。新车的车身颜色增加了香槟雅金和冰河银两款车身颜色,轮毂也使用了全新的样式,不过轮胎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与现款车型整体类似,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化,最主要的变化体现在中控多媒体系统,依然采用上下分离的双屏设计不过尺寸和分辨率有所提升,系统上新车配备新版的DA智能屏系统,并且还增加了Car Play功能,功能上更加丰富并且用户体验更好。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雅阁将继续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43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CVT变速箱。另外,发动机和变速箱都较现款车型进行了优化,根据厂家透露新车在油耗方面会有大幅的下降,保证了更加经济的油耗表现。


  竞争车型:

新款雅阁北京区域上市 售价16.98-23.78万

  本田雅阁作为中型车,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日系的两款车型,东风日产-天籁和广汽丰田-凯美瑞。另外还有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以及一汽-大众 迈腾等车型。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雅阁

4915

1845

1470

2775

天籁

4868

1830

1490

2775

凯美瑞

4850

1825

1480

2775

迈腾

4865

1820

1475

2812

索纳塔九

4885

1865

1485

280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从车身尺寸对比表格中可以看出,新款雅阁的车身长度最长,但是2775的轴距为标准的中型车尺寸,虽不及迈腾和索纳塔九超过2800mm的轴距,不过实际的乘坐空间感受也十分舒适。动力方面,其中索纳塔九和迈腾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会有所优势。三款日系车型均为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雅阁和凯美瑞还有混合动力的车型,在油耗表现上会有不错的表现,并且动力表现上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最重要的是新款雅阁的起售价格仅为16.98万,再加上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和以前积攒的良好的口碑,新款雅阁有足够的实力与同级别车型竞争。

雅阁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广汽本田

级别:中型车

油耗:2.0L~3.0L

指导价:16.98-29.8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