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用车指南 > 正文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2016年03月01日 11:21 来源: 车讯网 作者:gxt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家住石家庄的董先生准备购入一台SUV车型,因为对城市型SUV越野能力不满意,所以首要的需求就是一台真正的硬派SUV。由于目前家中已经有一台帕萨特蓝驱版,所以对于在城市路况上的需求并不多。更多的是满足董先生工作外出的乡村路况和外出游玩时的越野路况。

  列出购车需求和备选车型

  在已经有一台轿车的情况下,董先生的购车意愿中对于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需求就更大了。一方面自己是越野爱好者,但是并没有称心如意的座驾,另一方面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需要在乡间的泥泞道路行驶。由于预算在30万元以内,所以可选择的非承载式车身SUV更是不多。董先生作为资深网友对于市面上在售的车型如数家珍,备选车型锁定在了五十铃mu-X、丰田普拉多福特撼路者、三菱帕杰罗劲畅4款车型当中。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董先生最先想到的就是丰田普拉多2.7L入门级,由于也是刚上市不久的改款车型非常值得关注,新换装了6AT变速箱是最大的亮点,但价格确实超出预算不少。三菱帕杰罗劲畅一直都有不错的口碑,但由于多年没有改款,老气的外观内饰和比较寒酸的配置让董先生有些拿不定注意。

  倒是2015年上市的福特撼路者和五十铃mu-X最合心意。但遗憾的是如果想选择自动四驱版车型,撼路者只能选择入门级的2.0T汽油四驱菁英版,同价位已经可以买到五十铃mu-X的顶配车型,配置自然差了一截。而油耗方面,上网一查五十铃mu-X的网友实测油耗百公里8升多,车讯网试驾车的实测数据百公里也才只有9.1升。撼路者虽然也有柴油版,但仅提供手动变速箱,且四驱车型售价超过30万。与mu-X相比性价比不高。在经过自己的筛选和体验后董先生最后决定入手五十铃mu-X顶配,3.0T四驱自动尊享型7座款。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选择mu-X的4个原因

  对于选择mu-X董先生是这么说的,首先排除了丰田普拉多,虽然普拉多整体表现不错,各方面都比较均衡。但是入门级还要比其他车型高出十几万元的售价,确实性价比不高。而且不是7座车型,一家人一起外出非常不方便。尽管两车在外国市场上的定位和售价都非常接近,但是国内市场上丰田普拉多却要比同级别的五十铃mu-X贵出了很多。

  至于另外三款车型虽然售价相差不多,越野性能也都不错,但是五十铃有4大优势最终是他下了决心。第一,五十铃mu-X采用的是柴油发动机,而且技术非常先进,不仅动力足,而且油耗非常低,真要是几年车开下来会省很多油费。从他现在的座驾帕萨特蓝驱版上就能看出来董先生是个注重环保和燃油经济性的人。第二,mu-X的车内空间非常大,坐在第三排也很舒服,这点非常重要。第三,五十铃mu-X的售价更加合理,顶配版25.38万元的售价并不贵,但配置却非常丰富,这是其他竞品车型所不具备的优势。第四,mu-X的外观设计真是太棒了,三菱劲畅太丑,普拉多和撼路者也很呆板。把mu-X和普拉多放在一起丝毫不逊色,而且mu-X的设计更加时尚。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除了从实用性和性价比角度考虑之外,董先生还说“耐用可靠低油耗是他从认识五十铃品牌就有的印象,mu-X在硬派SUV中的强悍地位由来已久,也正是靠五十铃SUV几十年的技术积淀和用户口碑来背书的。买车用车和恋爱结婚一样,不但要选择靠得住,皮实耐用经济性好的‘过日子好手’,还要热爱车型和品牌过去的历史,对未来更要充满憧憬。”要知道五十铃自1981年就开始为全球的SUV车主服务,应该说在硬派SUV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最优性价比 五十铃mu-X四驱顶配提车作业

  对于硬派SUV来说越野和穿越是主角,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可靠的动力系统十分重要。但是也必须要兼顾家用,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来说,舒舒服服的乘坐环境和后排娱乐系统也都是锦上添花。已经做出决定的董先生决定前往4S店提车。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五十铃mu-X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五十铃mu-X

进入车系

厂商:江西五十铃

级别:SUV

油耗:2.5L~3.0L

指导价:17.88-25.3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