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用车指南 > 正文

城里人真会玩 昂科威28T隐藏功能大揭秘

2016年02月26日 11:1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当我们已经习惯一款车带给我们的驾驶感受时,也许一些细枝末节的地方你永远不曾发现,更加不曾使用。从而错过了这台车最好的时光,而今天的玩儿主就把他的大玩具玩了个底儿朝天,让那些藏在深处的功能一一揭晓,来看看还没有被你发现的地方吧。

  1、开启HBA自动远光功能

  这个功能,在内饰按钮上并没有明确的标识,那么实际使用时怎么打开呢?方向盘左侧的转向灯拨杆,向车头方向(也就是远光灯开启的方向)连续拨动两次,即可打开HBA自动远光功能,打开后仪表显示如下:当开启HBA自动远光后 , 功能灯亮起,车辆会判断行车环境并自动开启或关闭远光照明,并且在车辆停车熄火后,再启动是仍然保留该功能开启。

城里人真会玩 昂科威28T隐藏功能大揭秘

  2、开启自动雨刷(雨量感应器)

  如果不好好的阅读说明书,很容易将这个便利功能错过,激活方式非常简单,将雨刷拨至间歇工作状态,即为开启雨量感应器,此时如果调整雨刷的刮刷速度,都视为在感应雨量的前提下变更。

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3、关闭日间行车灯

  日间行车灯虽然安全,但是总有些地方不希望它开启,那么可以关掉吗?答案是“可以”!而且方法简单之极,只需要将大灯控制旋钮从Auto切换至关闭,就能够让所有的灯光都不工作了,其中也包括日间行车灯。

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4、LKA车道保持功能工作时速可变

  LKA(Lane Keep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是高速巡航中的利器,能够大幅减少车辆因司机失误造成的危险。笔者亲身从上海自驾大威返回北京的途中,工作频率最高的配置就数LKA车道保持功能。为了减少日常驾驶的干扰,LKA功能的启动车速被定为80km/h,也就是说,在80km/h以下的时候,LKA是不会工作的。但是别克的工程师还为LKA加入了人性化的考虑,当车速自然下降低于80km/h,并在71km/h(说明书是75km/h,实测71km/h也可以)之上,LKA依然会尽职工作,为高速公路行车时的驾驶员提供了“容错”的空间。

城里人真会玩 昂科威28T隐藏功能大揭秘

  5、默默无声工作的ANC主动降噪科技

  ANC是昂科威的全系标配,但这究竟是个神马?它是一种降噪技术!

  主动降噪的原理说起来很简单,类似于我们日常使用的降噪耳机:两个频率和幅值相同,相位相差180度的正弦波相叠加后会互相抵消。而在车内实现的方法也大抵如此:随着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车载扬声器会发出与引擎噪音相反的抵消波形,由于波的干涉效应,两个反相波形的声波在空中相遇时会相互抵消,从而使得车舱内二次谐波噪音水平大幅降低。By the way, 大威全系标配哦!

  6、可以给喵星人用的后排安全带

  请不要误会,使用安全带的前提还是喵星人要呆在外出的包包里面,不过由于大威的安全带下方带子比较低,同时坐垫长度足够,才能让猫包得以稳固的固定,这里提醒各位猫咪控,宠物外出也要做好安全措施,避免怀抱等方法。如下图,大威的安全带可以完美固定猫包,并且猫咪的透气孔完美外露,猫咪在内自然是安全又惬(zhua)意(kuang)。

  7、实测7km/h以下碰撞免维修

  新车到手,遭遇追尾!一台新手驾驶的狮跑从后方碰到大威,估计时速在10km/h左右。拍摄了责任认定图片,将车靠边,在对方驾驶员喃喃自语的嘟囔声中查看大威的后保险杠,结果竟然是连一点点的擦痕都找不到,并且也没有凹陷。“7km/h以下事故免维修”,大概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城里人真会玩 昂科威28T隐藏功能大揭秘

  8、看不见的黑科技:智能降阻隔栅

  这项配置在豪华车中并不少见,主要原理是在车辆启动、行驶过程中适时的关闭进气格栅,减少进气量,既能够帮助发动机尽快达到适宜的工作温度,还可以节约燃油——说白了,冬天热车时间大幅缩短+高速巡航省油。至于这个高大上的东西长什么样子……请见下图。

城里人真会玩 昂科威28T隐藏功能大揭秘

昂科威ENVISION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昂科威ENVISION

进入车系

厂商:通用别克

级别:SUV

油耗:1.5L~2.0L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