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英国开始无人驾驶汽车路试 捷豹路虎领衔

2016年02月04日 12:1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express2月1日报道,无人驾驶汽车以及联网汽车即将开启英国路测,该测试是英国政府无人驾驶汽车技术项目的一部分,旨在支持英国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测试路段总长40英里(64公里)。

  研究人员将会在英国考文垂以及索立哈尔附近的高速公路、主干公路以及城市街道上安装无线传感器,传感器会同超过一百辆不同的无人驾驶汽车以及联网汽车保持通讯,用以检测无人驾驶技术如何有效地减少交通拥堵并且加强道路安全。

  据悉,实验名为UK-CITE,(全名UK Connected Intelligent Transport Environment英国联网智能交通系统),目前投资已达560万英镑。实验为期三年,由捷豹路虎等汽车公司以及沃丰达等通讯公司联合进行。

  目前该实验仍在准备当中,其中有220万英镑计划投入到位于市中心的无人驾驶公共汽车,用以帮助那些身体障碍以及视觉障碍的人群。在这之前,无人汽车计划已经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小镇推行。

  此外,英国政府投资开发了8个不同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其中6个项目的课题有关无人驾驶汽车的加速以及从基础设施建设和商业角度出发研发的联网汽车,而该项实验则是其中一个投资达2000万英镑的项目中的一部分。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