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58 款车型

上海大众途安L配置信息曝光 或13万元起

2016年01月27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上海大众途安L部分配置,新车将会推出两种动力,共7种车型,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供选则,另外,新车预售价格为13-21万元。新车将在3月正式上市销售。

大众 途安

    外观方面:途安L前脸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后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以及侧面腰线等细节凌厉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安L的长度、宽度分别为4527mm和1829mm,轴距为2791mm。相比老款途安长度增加132mm、宽增加了35mm,轴距增长了113mm。

上海大众途安L配置信息曝光 或13万元起

  据悉,全新途安L将推出共七款细分车型,分别为280TSI手动风尚版、280TSIDSG风尚版、280TSI手动舒适版、280TSIDSG舒适版、280TSIDSG舒适版+、280TSIDSG豪华版以及330TSIDSG豪华版。

大众 途安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木纹装饰的加入让它看上去更具档次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除低配的280TSI手动风尚版以及280TSIDSG风尚版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了LED尾灯、真皮座椅、后排小桌板、前排中央扶手、头部气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3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质量传感器等配置。

  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支持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的6.5英寸MIB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碰撞预防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刹车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大众 途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SI以及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SI为干式、1.8TSI为湿式。

途安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上汽大众

级别:MPV

油耗:1.4L~1.8L

指导价:13.98-23.0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