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中兴全新皮卡内饰谍照曝光 下半年正式上市

2016年01月27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不久前我们报道了中兴全新皮卡外观谍照,而日前,又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内饰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中兴全新皮卡内饰谍照曝光 下半年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并且内饰配色采用黑、棕两种配色,看上去更显档次。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另外,新车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中兴全新皮卡内饰谍照曝光 下半年正式上市

中兴全新皮卡内饰谍照曝光 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中兴全新皮卡造型相比旗下其它皮卡车型来说更加硬朗,线条更犀利,整体风格粗矿。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福特猛禽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设计,并在周围用镀铬材料装饰,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威猛的感觉。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远近光设计。

中兴全新皮卡内饰谍照曝光 下半年正式上市

  侧面部分,新车造型硬朗,配备了双色的铝合金轮毂,外后视镜也集成了转向灯。另外,外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车尾部分,造型相比前脸显得普通了一些,尾灯采用了样式普通的竖向排列方式,在车斗上上方还有高位刹车灯。

中兴全新皮卡内饰谍照曝光 下半年正式上市

  目前我们还未得到关于动力方面的消息,不过就中兴旗下其他皮卡车型来看,新车预计会搭载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