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61 款车型

上汽大众问鼎2015年国内乘用车销量冠军

2016年01月06日 08:53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新年伊始,各车企2015年销售数据陆续出炉,上汽大众全年实现销售1,812,077辆,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榜首。

  其中,大众品牌2015年销售1,532,009辆,继续蝉联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旗下Polo品牌全年销售近18万辆,同比增长13%,位列A0级两厢车市场第一。Lavida家族全年销量超过47万辆,月均销量近4万辆,继续保持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在B级车市场,Passat帕萨特以全年销售20.5万辆的成绩继续领跑该细分市场。Tiguan途观全年累计销售近25.6万辆,位居合资品牌SUV市场冠军。

  斯柯达品牌全年销售280,068辆,旗下各款车型表现依旧稳健。综合实力出众的Octavia明锐全年销售超过15万辆,同比增长26%,稳居A级车市主流品牌前列。硬派高性能SUV Yeti自8月升级上市以来人气高涨,单月销量已突破4,000辆,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4%。刚于10月份完成升级换代的旗舰车型New Superb全新速派外观更为年轻时尚,性能装备亦有全面提升,是百年品牌的匠心美学之作,有望成为新的销量增长点。

  面对国家经济增速放缓带来的市场压力,上汽大众深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凭借可靠的产品、精准的营销、优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可。产品方面,目前上汽大众在A0、A、B、SUV和MPV市场均有多款实力车型推出,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与升级的用车需求;营销服务方面,2015年上汽大众也进行了多种探索,紧跟市场动向,推出多重营销新政。从上半年率先推出惠民活动到年末借势国家政策启动重磅钜惠,以及与百度的大数据战略合作和日益成熟的电商模式,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感受的购车新体验。在2015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上汽大众再创佳绩,斩获九项冠军,大众品牌更是在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中均位列第一。

  2016年,面对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和产业革新,上汽大众将继续深入洞察市场需求,丰富产品序列。日前,上汽大众新一年的产品和市场布局已相继展开,除了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途安L,全新帕萨特、全新途观以及C级车等多款新车也将陆续推出,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与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朗逸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上汽大众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2L~1.6L

指导价:10.99-16.5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