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4意前行 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上市

2015年11月21日 03:36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子扬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2015年11月20日,东风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39,700元,搭载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时也应用于308S车型上。

东风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8 1.2THP手动豪华版

13.97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东风标致408使用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凭借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不俗表现,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荣获“2015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1.0L—1.4L组别桂冠。本次408推出的1.2THP手动豪华版车型油耗低至4.9L/100km,在今年6月公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二批) ”中表现十分抢眼,并提前实现了工信部“到2020年,乘用车平均油耗须降至5.0L/100公里”的要求,继续引领中级车市场高效、经济、环保动力的发展潮流,让408在小排量中级车市场上,领先前行。

4意前行 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上市

  “1.2THP+STT”诠释小排量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与超低油耗

  随着节能减排的要求提高,以及汽车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不少厂家都在尽量缩小发动机排量,T动力小排量发动机逐渐成为主流。东风标致408搭载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N•m,足以比肩主流2.0L、1.4T发动机,起步加速毫无迟滞感,兼顾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

  408全系搭载“T+STT高效动力”,高能低耗的明星发动机匹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不需要改变驾驶习惯,即可节约高达15%的油耗。得益于此,东风标致408的1.2THP手动豪华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同级超低油耗再一次彰显了408“中级车领军者”的卓越实力。

  东风标致408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不仅开创了中级车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典范,更创新了强劲动力与低油耗并行的新格局。

4意前行 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上市

  “全能男神”配置全面 越级驾享

  东风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车型的推出,不仅完成了408的“T动力”布局,也使408的价格体系和车型阵列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和丰富。除了节能高效的“T+STT高效动力”,408全面的智能配置和冠领群雄的三维安全稳固了全能男神在中级车的强势地位。

  “T+STT高效动力”的节油性能与澎湃动力,让东风标致408在同级中所向披靡;“All in One集成触控”,9.7吋超大触控屏幕在驾驶中,让驾驶者对空调系统、通讯、多媒体、行车辅助等多项功能得心应手,装备智能化,让行车过程随心所欲;“3D Safety三维安全”,更将408的安全级别推向了中级车的典范,越级装配的全LED大灯,“盲区探测”、“胎压监测”等全方位安全配置,特别是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侧方安全气帘,更达到了欧美国家安全销售标准,C-NCAP五星佳绩实至名归。

  小结

  东风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凭借发动机“小T大作”的表现,完美平衡动力和油耗的传统对立关系,为您带来最平顺的驾驶体验,得益于“T+STT高效动力”,更拥有惊人的4.9L百公里超低综合油耗,引领中级车高效、经济、环保的发展潮流,符合国家多项优惠政策条件,享有节能惠民优惠3000元补贴和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让您购车即享优惠,完美享受全能男神的贴心。

  男神气质,不止 领先,阔步而进,4意前行!

标致408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标致408

进入车系

厂商:东风标致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2L~2.0L

指导价:12.69-18.97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