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奇瑞新瑞虎5正式上市 售价8.99-15.09万元

2015年10月21日 19:55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磊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5年10月21日,奇瑞新款瑞虎5在大连举行了上市发布会。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瑞虎5在保持动力不变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改进,并且车型也由此前的13款精简为了9款。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99-15.09万元。

奇瑞新瑞虎5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T MT家享版

9.69

1.5T MT家悦版

10.69

1.5T MT卓越版

11.79

2.0L MT家享版

8.99

2.0L MT家悦版

9.89

2.0L CVT家悦版

10.99

2.0L CVT家尊版

11.59

2.0L CVT卓越版

12.39

2.0L CVT荣耀版

15.0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现场照片

  ♦新款瑞虎5简介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5的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其不仅采用了源于奇瑞β5概念车的大灯设计,同时还针对中网进气格栅进行了修改,并且增加了更具越野气质的银色下护板,整体视觉效果提升颇为显著。

  新款瑞虎5的车身侧面变化并不明显,但加入了装饰用的镀铬亮条,在整体视觉上要更为时尚,相信会比较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四款车型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新瑞虎5

4506

1841

1740

2610

比亚迪S6

4810

1855

1680

2720

海马S5

4358

1823

1630

2630

瑞风S5

4475

1840

1670

264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新款瑞虎5的车身尺寸并不算特别突出,但对于一般乘坐者而言,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完全够用,而配置方面的提升则是新车的更大亮点。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瑞虎5的尾部变化主要体现在质感方面,首先是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涂装下护板,其次是将双边双出尾排改为了隐藏处理方式,而LED光源设计的尾灯则提升了行驶时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款瑞虎5基本延续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做工及配置等方面提升尤为抢眼。红色缝线工艺和钢琴烤漆的运用升级了车内质感,而8英寸1080P触控屏、手机映射等功能的出现则更具实用价值。

  配置方面:新瑞虎5全系将标配8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具备有包括GPS、比较实用的手机映射功能、无机芯DVD、倒车视频影像等实用性配置。此外,新瑞虎5全系还标配了ESP,包括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5依旧搭载的是2.0L和1.5T发动机。而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总结:新款瑞虎5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外观更为时尚,同时配置也响应的有所增加,而空间尺寸及动力方面虽然并不算十分出彩,但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有任何问题,而就整体售价来看,其市场表现令人充满期待。

瑞虎5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奇瑞汽车

级别:SUV

油耗:1.5L~2.0L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