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e保养高峰荣获2014中国十大青年创业人物奖

2015年07月31日 18:14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zx 评论()

  日前,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2014年度中国十大青年创业新闻人物、2014最具影响力经济新闻报道评选结果在京揭晓。e保养创始人高峰,以专注的态度结合互联网+概念,将汽车保养由门店核心模式转为客户核心模式,获得百余家经济、产业媒体,众多用户及专家的认可,荣获2014中国十大青年创业人物奖。

e保养高峰荣获2014中国十大青年创业人物奖

  据悉,“青年创业新闻人物”奖项和“最具影响力经济新闻报道“是今年中国经济新闻大赛评选活动的两大亮点。“青年创业新闻人物”奖项主要与时事、经济结合,围绕党和政府关心的“就业”问题,希望通过青年创业新闻人物的典型事迹带动“创业热潮”。“最具影响力经济新闻报道”打破传统新闻评奖的模式,关注作品的内容和影响力,力争打造含金量更高的经济新闻报道。来自中央新闻单位和全国经济报刊的95篇作品获奖,来自媒体推荐的10名青年荣获2014中国青年创业新闻人物称号。

  创业,自“互联网+”提升至国家战略后,是热点也是潮流。借助互联网平台,年轻的创业者们拥有了更大的发展机遇,更多的青年前仆后继加入到创业的浪潮中。高峰领导的e保养,是一家专注于上门汽车保养的O2O公司,开创了汽车养护的新模式,用户通过在线预约技师上门服务,可在任意停车位保养车辆。同时,严格使用正品配件及高标准的技师要求,再基于强大的四大系统(订单管理、客户体验、供应链管理、技师管理)使得e保养服务更具专业性及价值。截止至目前为止,e保养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佛山杭州7座城市的服务,在全国服务车辆将300多辆,提供近700个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在给高峰的获奖点评中说:“青年创业人物距离我们的生活很近,给今天的生活也创造了很多惊喜。e保养以用户为核心,改变了以到店为核心的汽车保养模式。表面看,e保养改变了用户、技师的角色倒置,实际上却是影响或将推动汽车保养行业的革新。e保养代表了这个时代的一群人,他们从时代前进的局限性当中,发现了时代进步的无限性,这就是创业的规律路径。“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