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北京车市 > 北京-地方新闻 > 正文

北京京顺宝感动客户感动你我

2014年06月18日 11: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庆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技不在高,而在德;术不在巧,而在仁。作为汽车服务行业,北京京顺宝的每一位员工都力求做到“从客户满意到客户感动”。感动一个人并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记,也许只是一句贴心的问候、一个悉心的关怀。仿若寒冬里的一杯热茶、阴雨天的一把雨伞,只要从心出发感动客户就是那件平常事。

北京京顺宝感动客户感动你我

  李先生是位外地客户,在京开会期间车窗玻璃被砸,心情沮丧的不言而喻,作为京顺宝售后服务的员工,小井感同身受。李先生的车窗玻璃碎得很彻底,有些碎块已经掉进玻璃导槽里了,小井还是一点一点耐心的都挑了出来,还不小心扎伤了手。李先生在接过维修好的车时只是轻轻地拍了拍小井的肩膀,表情很真诚的说了句“用心了”,那一瞬间,仿佛有一丝阴霾从他脸上拂去,转化成那一脸真心的笑容。其实,很多事情真的没有千言万语的感谢,就是一句简单的话语,也足以让彼此多一份信任。

  感动一个人,可能没有想象中那般轰轰烈烈,但北京京顺宝的每一位员工都希望用自己的真诚感动您!

  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期待您莅临展厅。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感动客户感动你我

关键词: 北京 - 宝马 - 京顺宝
责任编辑:曹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