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93号汽油平均每升下调0.11元

2014年03月27日 10: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综合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经历一轮搁浅后,油价迎来下调。3月26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4年3月27日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35元和13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3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1元和0.11元。这是今年以来我国成品油价格第三次下调。

3月27日:93号汽油平均每升下调0.11元

  上一次调整成品油价格是2月27日,当时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05元和200元。算上这一次,国内成品油价格在2014年已经历“三跌一涨”。

  金银岛成品油分析师韩景媛表示,新一轮调价窗口期为4月10日。随着本轮调价兑现后,此前价位处于中高位地区将顺应下调批发售价,而此前积极促量降价地区,因预先透支了部分跌幅故或将以回稳应对。

关键词:油价 - 下调 - 搁浅 - 上涨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