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沃尔沃-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CC购车手册 车讯编辑如何选择

2014年03月26日 06: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liucb 我要评论

沃尔沃V40 CC购车手册 车讯编辑如何选择

  【车讯网 报道】现如今跨界车型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比如刚刚上市的这款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添加跨界元素后,视觉效果比普通版有明显提升。车型方面,新车共推出3款,分别是“智逸版”、“T5 AWD智雅版”和“T5 AWD智尊版”,售价则为28.49万元、32.49万元及36.49万元。价格差距比较明显,那么具体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呢,下面就让车讯网的编辑们来说说他们最中意的车型吧。

沃尔沃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下文简称V40 CC)基于V40改进而来,定位跨界车。基于提高通过能力的设计思路,该车的离地高度相比V40增加了40mm。V40 CC的价格区间能与宝马1系奔驰A级很接近,并且后两者同样以年轻时尚的人群作为销售目标群,但是从价格方面看,车主们的选择可能有点会偏向于口碑更好的宝马1系和奔驰A级。

沃尔沃 沃尔沃V40

  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色保险杠、后保险杠、蜂窝状前进气格栅、经过改进的前大灯等配置,使新车看起来更具野性。

沃尔沃 沃尔沃V40

  内饰设计方面,V40 CC依旧是秉承了沃尔沃简约的设计理念,中控台的控制区被集成在一块极具沃尔沃典型的悬浮式的金属拉丝面板上。“空调小人”设计和按键的布局都通俗、简单。

沃尔沃V40 CC购车手册 车讯编辑如何选择

  V40 CC相比V40最大的变化在于配备了全新的LED仪表盘背光选择系统。驾驶者可以有多达7种仪表盘颜色的选择。这套系统还可以根据车内温度自动选择适宜的仪表盘主色调,驾驶者也可以自己选择喜爱的颜色作为仪表主色调。

沃尔沃 沃尔沃V40

  动力方面,V40 CC搭载一款直列五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2kW,高功率版则达到157kW。最大扭矩方面则完全相同,均为300Nm,并且全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