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和奥迪PK玩灯 奔驰新S级车灯将应用智能LED

2014年03月24日 16: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综合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综合消息称,奔驰将在全新S级轿车车灯上使用可以自动调节光源的照明亮度和角度的LED车灯系统,在玩灯技术水平上和传统高手奥迪一较高下。

和奥迪PK玩灯 奔驰新S级车灯将应用智能LED

  图片来自网络

  全新一代奔驰S级全车内外共计拥有近500个LED光源,每个前灯组则配备有56个LED。前大灯集成有近光、远光、转向灯、日间行车灯等照明功能,同时全系配备有LED智能灯光系统,这项系统集远近光灯切换、随动转向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可以通过车辆前部的摄像头自动感知同向和对向的行车,从而对车辆灯光的照射高度进行调整和补偿,从而为驾驶员带来很大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并且LED本身比较节能,可以实现相比传统照明技术能耗降低75%的效能。

  目前LED前大灯在奥迪品牌的A8L和R8等车型上已进行了应用,然而并没有像奔驰全新S级实现普及应用在全车上,这无疑是奔驰向传统玩灯高手奥迪进行挑战。

关键词:S级 - 车灯 - 应用 - 智能LED - 奔驰 - 奥迪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