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SUV和微车 福田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2014年03月24日 16: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综合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综合消息称,今年福田乘用车将推出两款新车,一款为SUV,一款为微车。

  福田今年将推出的代号为U201的SUV与福田皮卡拓陆者同一平台打造,外形与普拉多颇为相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它将在去年投产的广东佛山生产基地打造。至于推出的微车产品,主要面向的是城郊货运市场。

SUV和微车   福田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目前福田乘用车仅有迷迪和MPV蒙派克,全新SUV和微车产品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福田乘用车产品阵容,将使福田汽车在商务车、中重卡、轻卡、客车及皮卡五大品类的基础上实现六大品类发展的新格局。将来福田汽车还将推出轿车产品。

关键词:两款 - 新车 - SUV - 微车 - 福田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