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华泰将多国建厂 规划2015年海外销量占30%

2014年03月12日 16: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华泰官方了解到:华泰汽车已经在安哥拉、俄罗斯、朝鲜等地建设生产基地,在缅甸、莫桑比克等国家的拓展也在规划中,2015年的华泰汽车海外市场总产能将达到10-20万台。

华泰将多国建厂 规划2015年海外销量占30%

  据了解,自2011年进军海外市场以来,华泰汽车已经在中东、南美、非洲、南亚、西亚等20多个国家设立销售网络。目前,在安哥拉、俄罗斯、朝鲜设有生产基地,其中哥拉基地初期年产能约为1万台,最高可达3万台;俄罗斯基地一期产能4.5万台,二期工程完成后年产能可达到10万台。朝鲜基地规划产能3-5万台,目前正在建设中。此外,华泰汽车还计划在缅甸、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塞拉利昂等国家建设工厂。

  “不能因为规模小、品牌影响力有限就不自信地退缩。”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说,“无论暂时的规模大小、实力强弱,都要有核心技术,掌握了核心技术,就有了开拓海外市场和发展壮大的底气。”

  从华泰目前建厂布局来看,目前的重心放在了非洲、中东市场,未来还将继续拓展新市场。根据华泰汽车规划,2015年海外市场销量将占到华泰汽车总体销量的30%。

关键词: 华泰 - 海外销量 - 华泰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