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本田美国运营机构调整 4月1日讴歌品牌独立

2014年03月12日 13: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综合消息称,本田汽车美国公司近日宣布,从今年4月1日起,本田与讴歌品牌的销售与营销业务将互相独立,以此来进一步提振豪华品牌讴歌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业绩。

本田美国运营机构调整 4月1日讴歌品牌独立

  在美国市场,本田的业务并不是按照品牌来划分,而是按照职能。而从4月1日起,本田将对这一经营结构进行调整,本田与讴歌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与营销业务将一分为二,二者将拥有各自的销售与营销团队。

  届时,本田汽车运营部高级副总裁,负责本田与讴歌品牌在美国市场营销业务的Michael Accavitti将出任讴歌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负责讴歌品牌在美国市场所有的销售、营销、零部件与服务业务。

关键词: 本田 - 讴歌 - 品牌 - 独立 - 4月1日 - 美国 - 运营
责任编辑:张文谦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