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Jeep推全尺寸SUV 定位高于大切/取代指挥官

2014年03月12日 08: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sdw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吉普CEO Mike Manley透露,Jeep计划推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这款新车有望命名为Grand Wagoneer。

Jeep 大切诺基

  据了解,这款全尺寸SUV车型的定位将高于大切诺基,未来将替代此前已经停产的指挥官。这款车将与大切诺基共享平台技术,其车身尺寸将会更大,预计轴距将超过3米。

Jeep 指挥官

  这款车未来将可能会采用Jeep的知名车型Wagoneer的命名,新车或将被命名为Grand Wagoneer。官方表示这款车型将主要针对北美、中国和俄罗斯等市场。新车推出后将主要竞争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林肯领航员等全尺寸SUV车型。

关键词: Jeep - 吉普 - Grand - Wagoneer - 大切 - 指挥官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Jeep-大切诺基

厂 商:Jeep
车 型:大切诺基
级 别:SUV
指导价:57.99-126.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