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北京分站 > 北京-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北京德奥达奔驰商务车获年度“钻石星级奖”

2014年03月07日 14: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庆
我要评论(0)

北京德奥达奔驰商务车获年度“钻石星级奖”

  阳春三月,喜报连连!热烈庆贺北京德奥达奔驰荣获2013年度福建奔驰最佳经销商“钻石星级奖”,这一最高荣誉不仅是福建奔驰对德奥达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德奥达奔驰全体员工的认可。德奥达奔驰能够蝉联此荣誉,更离不开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北京德奥达奔驰商务车获年度“钻石星级奖”

  同时,福建奔驰也将“2013年度杰出贡献奖”这一至高荣誉颁发给了德奥达奔驰总经理石磊先生。以嘉奖石磊先生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非凡的工作业绩。

北京德奥达奔驰商务车获年度“钻石星级奖”

  回顾历程,德奥达奔驰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尽善尽美,服务至诚至周”的经营理念,以奔驰服务核心流程为执行标准,从靓丽的车型展示,温馨的交车仪式,到为客户的爱驾提供贴心金融专案、便捷置换等一站式购车服务,无不体现着奔驰“惟有最好”的高品质服务。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关注焦点”是我们全部工作的核心,为购车用户、修车用户量身打造多项个性化服务,内容包括救援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提醒服务等,并通过客户服务中心把上述信息及时传达给用户,成为车主和我们链接的纽带,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信息,让您体验到从这里得到的将不仅是一辆爱车,而是我们热情、持久、诚信的服务。

  荣誉之路:

  2009年:荣获“梅塞德斯-奔驰豪华商务车展厅销量冠军” 和“梅塞德斯-奔驰休旅房车经销商销量冠军”

  2010年:荣获福建戴姆勒最佳星睿奖

  2011年:荣获福建戴姆勒白金星级经销商奖

  福建戴姆勒全国销量冠军奖

  福建戴姆勒德国梦想之旅销售竞赛一等奖

  2012年:荣获福建奔驰“最佳经销商钻石星级奖”

  2013年:荣获福建奔驰“最佳经销商钻石星级奖”

北京德奥达奔驰商务车获年度“钻石星级奖”

关键词: 北京 - 商家 - 奔驰 - 德奥达 - 商务车
责任编辑:曹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